「攻心为上」预告

这是一个…你们可能从来没见过的阵营搭配

丁耳:

天下如棋,一步三算。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N市的帮派争斗,随着梁耀峰的离世而变得错综复杂,谁能分到这杯羹?


【长得俊】蠢蠢欲动 by丁耳


“论辈分我是不是该叫你一声大嫂?”


“论关系你该叫我一声宝贝。”




【农丞】循循善诱 by@白汾温酒


“就凭你也管得住我?”


“管不管得住,试一下就知道了。”




【贾正】步步为营 by@木鸢


“等你长大了,我就该离开了。”


“等我长大了,你就逃不掉了。”






【异坤】格格不入 by@啵哩甜奶


“要不要从头来过?”


“不要。”




爱恨缠斗,攻心为上。


密码开启:159,238,467。

评论(13)
热度(6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汾温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