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EP 3

节目预告

第一期

第二期

嘉宾组成:

林彦俊(演员)X尤长靖(歌手)Follow PD: @丁耳 

范丞丞(集团总裁)X朱正廷(知名超模)Follow PD: @木鸢 

陈立农(马术冠军)X黄明昊(花剑冠军)Follow PD: 白汾温酒


【答观众问时间~】

To林彦俊&尤长靖:

@似故人_:什么时候可以让长得俊讲讲他们的恋爱故事啊!!搬好小板凳准备听

林彦俊拿着台词本念完,笑着问尤长靖:“诶,我们的恋爱故事吗?讲完会不会觉得有些糗。”

尤长靖捂着嘴,笑着心虚说:“我们两个有恋爱过吗?”

林彦俊一脸疑惑,提高了声调问尤长靖:“没有吗?”

尤长靖轻轻拍了一下林彦俊的手背,安抚地蹭了蹭说:“也不是说没有恋爱那个过程,是说相比起现在来讲,感觉那个时候也没有在恋爱。”

林彦俊恍然大悟,点点头说:“好像是这样的。”

“对吧?”尤长靖大力点头,“虽然是在恋爱的关系,但好像大部分时候都在异地,所以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机会能在一起。”

【异地恋情修成正果的代表人物】

“现在想一下,我们决定要结婚,好像确实是个很大胆的决定,”林彦俊和尤长靖相视着点头大笑,“怪不得当时身边的人都那么惊讶,说‘诶你们就要结婚了哦’?”

“对!他们超惊讶!”尤长靖笑得前仰后合,露出可爱的兔牙,“每一个人哦,听说我们要结婚这件事情,都用一种见到鬼的表情去回应我们,我当时还觉得好奇怪,大家为什么都这样,”尤长靖意识到镜头后面的节目组人员已经笑得不行了,于是便认真地继续解释:“我当时还觉得这都什么朋友,没有一个是真的朋友。”

“结果现在发现人家的担心是有原因的,”林彦俊附和,尤长靖立刻笑倒在他身边,“本来都要拉黑了,然后又一个一个加回来。”林彦俊比划着在手机上操作聊天软件的动作,“幸好这些人也因为觉得比较尴尬,这阵子也没有要和你联系这样,就看不太出来。”

“对,所以,嘘,”尤长靖比出噤声的姿势,“你们都是我很好的朋友,我超爱你们。”尤长靖发散自己的标准笑容,对着镜头比了个心。

【小尤牌比心,你值得拥有】

“我们好像也没有回答我们恋爱的故事,”林彦俊后知后觉地在镜头快撤离的时候说:“我们都在讲一些没意义的东西。”

“这个观众看完我们的回答估计要打死我们两个,”尤长靖摆出凶悍的表情来:“怎么回事?不是要讲恋爱故事吗?这两个人驴唇不对马嘴在讲什么?”

“哪一机?哪一机?”林彦俊突然站起来,做了个即兴的“赵哥”模仿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尤长靖彻底笑倒。

【被独特笑点淹没的现场】

 

To范丞丞&朱正廷:

@北风过境:丞丞正正咋认识的啊!!!!我太爱了!

“天哪,让我们回忆我们俩认识的时候啊,那可是很久很久以前了……”朱正廷慢慢开口,仿佛陷入一段很遥远的回忆。

“真是,一眨眼都那么多年过去了,咱俩都老夫老妻了。”范丞丞装出老成的样子,捋着下颌并不存在的胡子。

“是不是在一个慈善晚宴上?”朱正廷望着范丞丞,“是你端着酒过来跟我聊天的。那天我好像不知道因为什么心情不太好,就听你一晚上在我旁边叭叭地没完没了,我当时都快烦死了!”

“烦?哈?我还以为你听得特有意思呢……”范丞丞一脸黑线。

“其实……嗯……是挺有意思的。哈哈哈我当时就想这个富二代不是出了名的高冷吗?原来还挺逗的~哎你当时是不是对我一见钟情啊?”

“我就是馋他的身子!”范丞丞对着镜头一脸的义正言辞。

朱正廷笑得直抽气,一巴掌甩到范丞丞背上,又指挥着导演组:“剪掉剪掉!这种话不能播!”

【如此叛逆的导演组就是要播~】

“咳咳,”范丞丞被朱正廷的一巴掌呼得连声咳嗽,“我说正经的,当时正廷坐在另外一桌,灯光一打过去,哎你们都不知道,就跟仙子下凡似的,哎呀妈呀漂亮死了!”

“嗯?”朱正廷听到最后一句话,皱起眉头瞪着范丞丞。

“帅,是帅!”范丞丞的反应速度一流,“我跟你们说,就他当时那个样子,哎呀我都没法形容,我的词汇储备都不够用了!那句诗咋说的来着?‘回眸一笑百媚生’!”

“行了行了,也不至于的。”朱正廷似乎觉得范丞丞的彩虹屁过于离谱,略带羞涩地打断了他。

“然后我就过去搭讪了~”范丞丞忽然转向朱正廷,“后面就轮到你夸我了!”

突然被套路的朱正廷一怔,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原来你是为了我夸你做铺垫啊?我还以为你是真心夸我呢!”

“是真心的!我保证!”范丞丞举起右手做发誓状。

朱正廷低低笑了一声,以手托腮笑着说:“那天丞丞真的很帅,其实已经过了很多年了,现在回想起来很多印象都模糊了,就记得当时他端着一杯酒,隔着人群看着我,然后一步一步向我走过来。就在那一瞬间吧,挺奇妙的,周围坐着什么人,我就一点儿也看不到了,眼睛里只有他一个。他有一小撮微微卷起来的头发的样子,他穿着西装的样子,他端着酒杯的样子,他拉开我身边那把椅子的样子,他一边说话一边坐下来的样子,那时候我觉得在一片模糊的人群里他显得好清晰啊,直到现在还那么清晰。”

范丞丞听到最后,突然别过头去,用手指抹掉了眼角的什么东西。

导演组:丞丞怎么哭了?

范丞丞眨眨微红的眼睛:“我一直以为是我对正廷一见钟情,死缠烂打才追到的,没想到他对我也是……”

朱正廷安慰似的搂住了范丞丞,轻轻摇晃着他的肩。

【原来在故事的开始,就是双箭头的爱】

【你对他一见钟情,他早已非你不可】

“早知道……”范丞丞抽动了两下鼻子,“我就不那么费劲地追了……”

原本搂着范丞丞肩的朱正廷杏眼一瞪,两只手卡住范丞丞的脖子拼命摇晃。

【范总裁的超能力:一秒毁掉浪漫气氛】

 

To陈立农&黄明昊:

@湛似存:真诚发问:从第一期到现在,为什么超级富贵总是一种抢着干活的状态???要是有人主动帮我提行李箱给我做饭还叫我去跟猫玩我肯定开开心心地撇下他去了……他们为什么这么勤劳???(默默反思自己)

陈立农看完题卡后,对着镜头认真回答道:“其实我们是习惯了帮对方做一些事情。我们两个刚进国家队的时候年龄都还蛮小的,代表国家去比赛的时候经常出远门,那时候就会互相照料,直到现在还有这个默契在里面。”

黄明昊突然伸手挡在陈立农身前,对着镜头不正经地抢答:“是因为我非常喜欢他,想什么事情都帮他做好,不想他太辛苦……”

陈立农:“……”

【又开始了是吗】

黄明昊双手捂住胸口,自我陶醉道:“我太体贴了。”

陈立农用余光睥了他一眼:“你好像也没有抢到什么事情干。”

【导演组(看不下去):可以具体讲一下比赛时互相照顾的故事吗?】

怕黄明昊又插科打诨,陈立农在他开口之前开始回忆:“之前有一次去韩国比赛,那时候我还只是队里的替补。比赛那天早上突然发了烧,后来是Justin带我去看医生。”

一旁黄明昊想到了那天的事,又听着陈立农轻描淡写的语气,不免急了起来,微微皱着眉插话:“你们别听他说得这么简单,那天早上他就不舒服了,硬撑着不说,跟着去赛场站了一天。赛马场又在室外,那时候还是冬天,这人闷着吹了一整天的风,回酒店的时候路都走不直了。我也就是在酒店大堂遇到他,看他精神不太好跟他搭了句话,他一开口就把我吓了一跳,烧得连声音都差点发不出来了。”

陈立农听着黄明昊带着点责怪的语气,浅浅地笑了一下:“我以为回去吃点药就行。”

“行什么行!”黄明昊翻了个白眼,“我一听声音就觉得不对,那个时候他站都快站不稳了,我就摸了一下他额头……啧,那真的是叫一个烫。我就跟他们教练说了,教练知道他默不作声地烧了一天也急坏了,要送他去医院。结果他还不愿意,说回去睡一觉就好了。”

“那时候太晚了,队医和翻译都回去休息了,不太方便打扰他们。”陈立农接过话,“教练怕耽误我的病,想直接带我去医院。第二天其实还有比赛,所以我不太想麻烦他们。就是那个时候Justin自告奋勇说他第二天没有比赛,也懂韩语,要陪我去。教练虽然不愿意,但拗不过我,就让人亲自送我们去最近的医院了。”

“我小学在韩国念过两年嘛,所以是会韩语的。”黄明昊说,“抽完血我陪他坐在医院等结果,我那时候有点生气,因为我有点后怕,如果没碰到我没让我发现的话,这个人说不定会拖到第二天,就更严重了。我就问他为什么不说,那时候他已经烧得神智不清了都,问什么答什么,特别好欺负……”

陈立农一个眼神扫了过来,黄明昊轻轻咳了一声继续说:“咳……总之他当时烧得都没力气和我逞强了,闭着眼睛靠在墙上,说什么万一比赛的时候出什么意外需要他怎么办,他不想拖后腿什么的……你那时候都病成那样了也不可能让你上场啊!”

黄明昊顿了顿,对陈立农说:“你就是自尊心太强了。”

陈立农抿着嘴角没有说话,眼神是暖的。

那个时候的他们不过是十几岁的年纪,有着少年人独有的傲气与野心,以优异的表现进入国家队后,出国比赛竟然是作为替补。虽然这是作为后辈必须要经历的过程,但陈立农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甘心,偏偏身体还这么不争气,第一天就出了问题。陈立农怕第一天就因为一点小病缺席,会让人对他留下娇气的印象,也怕大家分心来照顾他,让他感觉自己会影响到大家比赛的心情。不想做没有用的人,不想做添麻烦的人,所以他做了一个年轻人最擅长做的事,那就是逞能。

还好遇到了黄明昊。

【导演组(问黄明昊):那听到他这么说,你是怎么做的?】

黄明昊眼神有点慌乱,看上去想逃避这个问题:“就骂了他几句呗,他就乖乖输液了。”

“Justin其实比较理解我,因为我们年龄也比较相近这样。”陈立农没卖黄明昊这个面子,笑着说了实话,“他天很认真地开导我,说他懂我的心情,但也不能看我折磨自己,说如果以后遇到这种事就去找他。还说如果我不想麻烦教练和队友的话,以后就麻烦他,他不怕麻烦。”

黄明昊咬着牙:“我有那么肉麻吗?”

“总之就是说,他也经常和我有一样的顾虑,也会想逞强,与其一个人撑着,不如和对方分担一下。反正也不在一个队,不存在拖累一说。”陈立农道,“大概就是我口中说的互相照料吧,虽然那时候他应该只是想开导我,让我不要再拿身体开玩笑了。但那天他陪我打了一晚上点滴,怕我无聊,还给我讲了很多他小时候的事,他话真的很多……说我困了可以靠着他睡觉,结果自己先睡着了。”

黄明昊脸唰一下红了:“你怎么连这个都说啊!”

“因为印象蛮深刻的,”陈立农正经道,“我肩膀都麻了。”

“你……”

“后来是真的有变亲密一点,会更关心对方。”陈立农柔和的目光落在黄明昊脸上,“可能把他的话当真了,想和他分享心事,有什么事都想尽可能帮他,想……照顾他。”

“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黄明昊指着镜头,“如果不是镜头在这里,我就要亲你了。”

【年少时的约定,用余生来完成】

 

@10day:想问tin觉得爸爸妈妈谁更爱对方

黄明昊一只脚踩在地上,一只脚踏在高脚椅的踏板上,脚腕用力,有一搭没一搭地转着椅子,声音听上去有点懒:“谁是妈妈?”

陈立农低笑一声:”这得说清楚。”

黄明昊歪着嘴,笑得有点坏:“我是他爸爸,所以当然你是他妈妈。”

陈立农眯起眼睛:“现在改口还来得及。”

在镜头面前黄明昊丝毫不惧陈立农这点威胁:“我说的难道不是事实吗?”

【请你们两个不要每次都偏重点】

【导演组:所以谁更爱谁?】

陈立农东张西望着:“诶,tin宝呢,让他过来回答。”

黄明昊双手环抱在胸前,对着镜头扬了扬下巴:“这还不明显吗,从上一个问题就可以看出来,明显是我更爱他一点。”

陈立农:?

黄明昊得意洋洋道:“人是我追的。”

陈立农极快地接话:“婚是我求的。”

黄明昊看向陈立农,义正言辞:“你要是更爱我的话就应该让着我,我说我更爱你就是我更爱你。”

【这是什么强盗逻辑】

陈立农伸手捏黄明昊的脸:“诓谁呢?这次不让你。”

【镜头给出一个Tin宝的特写画面,花字:请Tin宝回答问题】

【Tin宝:我太难了】

 



【正片开始!】

【林彦俊X尤长靖】

上午9:00。

【一大清早就从林尤宅中传出噼里啪啦的声音】

【热闹的清晨开始了】

“你这个盘子,是要放在哪里?”林彦俊举着盘子,问忙碌的尤长靖。

“诶,你放那边料理台上嘛。”尤长靖声音有些不太耐烦,尾音稍扬。

“哦,好。”林彦俊感应到了尤长靖的情绪,音调低下来,轻轻地把盘子放在料理台上。

“我没有要凶你的意思。”尤长靖迅速转身,小声地和林彦俊解释,“我就是声调会有一点点高。”

“没关系,我就知道会是这样子,”林彦俊长叹一声,一脸委屈,“我觉得是时候和大家揭发你昨天晚上对我做了什么。”

“我对你做了什么?”尤长靖激动地把锅铲放下,抓着林彦俊的手臂摇,“你不要乱讲哦我告诉你。”与其说是威胁,听起来更像是撒娇。

【镜头聚焦尤长靖泛红的耳朵】

“你昨晚对我做了很多很不好的事情,”林彦俊对着镜头摇头,“这个人镜头关掉之后,啧。”

“你不要乱讲!”尤长靖很激动地伸手拉住林彦俊的手臂,“我还没有控诉你对我做什么诶。”亮晶晶的眼睛望着林彦俊,尤长靖轻声和林彦俊撒娇,“你才有对我做很不OK的事情。”

“诶,那你可以说啊,我对你做什么?”林彦俊笑着转过身来,完全面对尤长靖。

“不要。”尤长靖松开林彦俊的手臂,转而到橱柜处拿东西。

“你可以讲啊,讲讲看嘛。”林彦俊跟过去,站在尤长靖身后,双手插袋,用脚尖踢尤长靖的脚后跟。

“不要。”尤长靖斩钉截铁地说,轻咳一声,继续看橱柜里的东西。

“你不敢讲是不是?”林彦俊低头凑近尤长靖的耳朵,“那你不讲我可以讲。”尤长靖立刻转过来,捂住林彦俊的嘴。

“你不许讲。”尤长靖被逼急了,撒娇的音调都格外抑扬顿挫。

林彦俊笑着按住尤长靖的手,把他的手带到自己的腰后,环绕住腰,正好把尤长靖抵在橱柜边缘,“我跟你讲,你这样堵住我的嘴是没有什么用的。”

镜头中只看得到林彦俊的背影,尤长靖的身影被遮住了大半,林彦俊伸手在尤长靖衣领处扯了一下,尤长靖那边的声音突然就变小了。

“我现在要做一件很危险的事。”林彦俊低声说,也在自己的衣领处扯了一下。

【一片寂静】

【麦克风摘掉了!】

镜头里,林彦俊的背影完全覆盖住了尤长靖的身影,两人叠在一起,头轻轻转动了几分。尤长靖的手环绕在林彦俊的腰上,收紧再放开,然后慢慢地覆上他的腰。

【十八禁图标挡屏幕,快进特效】

【A few years later…】

“这边有镜头啊。”尤长靖的声音又响起,林彦俊把麦递给他,尤长靖别回领子上,心虚地说。

“拍不到,”林彦俊自信地说,指了指四周的镜头,“你看,是这边有一个,那边有两个,”林彦俊环绕了一圈,“只有这里是没有的,我昨天就找到这个死角了。”

“你昨天什么时候?在厨房那个时候吗?”尤长靖恍然大悟,脸颊红红,“你在厨房那么久是为了这个吗?”

【让我们来看看他前一天的“罪行”】

林彦俊站在厨房里张望半晌,突然靠近其中一个镜头,了然地点点头,然后开始在厨房走动,他站在镜头前大跨步,似乎是在考量镜头转动的角度。

【节目组:你原来耗费时间是在做这个吗?】

“诶我们等下要吃什么?”林彦俊淡定地在橱柜里翻找,尤长靖笑得弯腰,捂着嘴发出“鹅鹅鹅”的声音,“你那是什么动物的声音吗?”林彦俊低头看他,尤长靖赶忙摇头,捂着肚子站直。

“你这样子突然转移话题就很可疑啊,因为太刻意了,大家反而会注意。”尤长靖严肃地指出林彦俊的问题,但表情还是笑着的,耳根依然通红。

“我们不是一直都在讨论要吃什么吗?哪里有转移话题?”林彦俊瞪大眼睛装无辜,尤长靖从善如流跟着点头。

“对,我们一直在讲这个。”尤长靖加入关于饭食的讨论。

 

【陈立农X黄明昊】

上午9:00。

【闹钟声响起……】

【迟迟没有动静……】

铃声孜孜不倦地响了快两分钟后,黄明昊才翻了个身往床边挪,虚着眼从被子里伸出手想去关掉手机闹钟。手指刚扒上床头柜,腰上突然一紧。陈立农伸出一只手来,从背后搂着黄明昊的腰把他带回被窝搂进怀里。

“别去……”陈立农把头埋到黄明昊的后颈,轻声说道,嗓音还有些沙哑。

“你先放手,”黄明昊被闹钟声吵得心烦,用胳膊肘推他,“我关闹钟。”

陈立农没松手,把黄明昊的腰搂得更紧了:“我特意设的,今天不是要早起去买菜吗?”

黄明昊听完便没了睡意,把手收了回来,艰难地在陈立农臂弯了翻了个身,面对陈立农。陈立农闭着眼睛,细密的睫毛在眼睑下抖落一片阴影。黄明昊把手环上陈立农的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见陈立农半晌没有反应,凑过去吻了吻他的眼睛:“你也有赖床的时候啊。”

陈立农眼睛动了动,还是没醒。

黄明昊又凑过去吻了吻他的眉心、鼻梁、脸颊、下颌,吻到最后,陈立农终于没耐住,抬起右手扣住黄明昊的头吻了上去,正要吻得更深一点,被黄明昊躲开了。陈立农扑了个空,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黄明昊见他醒了,坐起身拿过手机关掉闹钟,十分无辜地眨了眨眼,冲他甜甜一笑:“醒了啊,那起床吧。”

黄明昊说完就掀开床幔跳下床,披上外套走出房门。陈立农没抓到人,只好从床上坐起来,一只手捂着脸定了定神,抓了抓睡乱的头发后慢吞吞地下了床。

【……看起来很实用的叫早方式】

等陈立农换好衣服出房门,黄明昊正好把两盘夹着煎蛋火腿的吐司面包搁上餐桌。黄明昊见他出来便招呼他过来:“家里只有这些了,将就吃吧。”

陈立农走进厨房,拿出冰箱里的牛奶,倒了两杯后拿着走回餐厅,把其中一杯推到正在啃面包的黄明昊面前:“别噎着。”

黄明昊接过来喝了一口:“快吃吧,不是要去买菜吗?”

陈立农不作声,手里拿着面包看着黄明昊吃,等他吃得差不多了,才不徐不疾地开始吃。

黄明昊吃完面包,转着还装着半杯牛奶的玻璃杯玩:“我们今天要买点什么啊?朱正廷说他们今天要过来,也不知道多久来。”

朱正廷?听黄明昊这就大大方方叫上名字了,陈立农差点被噎到,端起牛奶灌了一口:“昨天不是还叫正廷哥吗?”

“那不是得礼貌一点吗……”黄明昊觉得只有他和陈立农两个人,直呼其他人大名也没什么。被这么一提醒才想起来会被录下来,下意识想捂住麦,“这段不会播吧?”

陈立农幽幽说道:“晚了。”

“……”

【节目组:他们不会介意的!】

“咳。”陈立农帮黄明昊把夹在胸前的麦克风正了正,“多买一点菜吧,万一他们过来的时候没有吃饭,还可以一起吃。”

“喔。”黄明昊答应下来,想了想又说,“那,你说他们会不会干脆带尤长靖林彦俊一起来啊?”

“你考虑很多哦。”陈立农用食指刮了一下黄明昊的鼻子,“那再多准备一点咯。”

黄明昊看陈立农吃得差不多了,端着盘子起身:“我去洗碗。”

陈立农把他拉了回来:“哪有做饭的人洗碗的道理。”

说完见黄明昊只穿了一件白T,外面披着外套,便把黄明昊揪到自己面前,帮他把外套拢好,拉上拉链。黄明昊低着头看着拉链经陈立农的手滑到自己胸口,声音里带了点笑意:“农农,你今天好像特别喜欢我。”

黄明昊乖起来的时候陈立农从来都拿他没辙,于是把人带进怀里,吻落在额前的碎发上:“我哪天不喜欢你。”


【范丞丞X朱正廷】

上午9:30。

一缕阳光从窗帘的缝隙射进来,在床头映下跳跃的光斑。仍在赖床的范丞丞似乎觉得光斑有些晃眼,把手背覆在眼睛上,悠悠转了个身打算继续睡,大手一捞却捞了个空,只能抱紧了自己的小被子,一边闭着眼一边哼哼唧唧地叫:“正廷~正廷~”

“你还不起床啊?太阳都晒屁股了!”敷着面膜的朱正廷从洗手间走出来,吐字发音由于面膜的关系很是奇怪。

范丞丞微微睁开眼,看见一张大白脸来掀自己的被子,下意识地抓住被子的一角求情:“让我再睡一会儿!好不容易休个假!”

听到“休假”二字,朱正廷也不禁心软,柔声道:“那你再睡一会儿吧,我不吵你了。”

“而且我昨天很累……”即使范丞丞的头埋在被子里,语气里的坏笑仍是掩盖不住。

朱正廷右腿跪在床边,抬手就要打床上的范丞丞,却不想正中敌方下怀,被范丞丞捉住手臂拉倒在床上。

“行啊范丞丞,最近力气不小啊!”

“那当然,我最近举铁了!而且你昨天也看到我举铁的成果了啊!”

朱正廷面红耳赤,一翻身骑到范丞丞身上去捂他的嘴:“还说!还说!”

范丞丞顺势掀开被子,搂住身上的朱正廷:“哎你看你现在这姿势,这是什么糟糕的姿势!这镜头都不能播!”

“是你先胡说八道的!”

“那我昨天开了一上午的会,就是很累啊!”范丞丞脸不红心不跳。

“那你就好好睡!”朱正廷推开范丞丞。

“你在我旁边我才能好好睡~”范丞丞用食指勾住朱正廷的小指,晃来晃去地撒娇。

【惊!霸道总裁撒娇实录】

“那让我先去把面膜拿掉啊!”朱正廷被范丞丞黏得抽不开身,只得使用缓兵之计。没想到范丞丞丝毫不中计,大手一伸就自行把朱正廷的面膜揭掉了。

“喂!好歹是张SKII啊!我才刚敷上!”朱正廷一声哀嚎,几个巴掌落在范丞丞被子上。

“明天给你再买十盒!现在陪我多躺一会儿~”

【论范总裁是如何低调炫富的】

范丞丞闭着眼睛,用被子把身上的人一裹,径直放在身边,如同搂着一个大号的夹心糖果。朱正廷被一床被子卷住,手脚都被束缚了,只能随范丞丞抱住。阳光和煦,不多时,两人又进入了梦乡。


【林彦俊X尤长靖】

上午10:00。

“你走路一定要贴边吗?”尤长靖无语地看着贴路边行走的林彦俊。

“诶?这边不会晒。”林彦俊手插袋,戴着墨镜走,“你过来感觉一下。”林彦俊伸手招呼尤长靖,尤长靖将信将疑地走到他身边,二人隔了一拳头的距离,都被拢在了阴影下。

“好像是会好一点。”尤长靖低头观察着路上的脚印,而林彦俊则在观察路边的花木,旅程十分安静。

“这边的菜市场好特别,”林彦俊和尤长靖已经走到了喧闹的菜市场,传统农贸市场的吆喝氛围显然让二人很是好奇,“不过我小时候也会逛这样子的市场。”

“东西都会特别新鲜,”尤长靖兴奋地在摊位间窜来窜去,“我们买一些生鲜蔬菜,然后再去超市那边买点零食。”

“其实去超市最应该买的是一些能够保障我们安全生活的东西。”林彦俊振振有词地说:“除了超市,这里的别的摊位估计买不到。”

【小火车开过的特效,司机舱贴着林彦俊的大头贴,呼啸而过】

“林彦俊,你这个人,”尤长靖拍了林彦俊一把,“你都在乱讲什么啊每天?”

【十八禁图标】

“怎样?”林彦俊笑着,还要控制自己的表情,“我在讲急救药包啊,你在想什么?”林彦俊还没等尤长靖回答,立刻皱眉:“哇,尤长靖你这个人真的好危险,我才要问你每天都在想些什么吧?”

“我拒绝和你说话。”尤长靖选好了要买的蔬菜,扫码付款之后,林彦俊把袋子接过去,尤长靖急道:“我也可以拎的。”

“你不是不要和我说话?”林彦俊把手背到身后,逗他,成功收获尤长靖的眼刀,“哎哟,你付钱我拎东西,不是很好的分工吗?”林彦俊下巴向前点点,

“你看那边有卖什么?”

【A few years later...快进特效】


上午11:00。

两人拎着大包小包往家走,路上只有脚步声,一前一后地路过错落的各个院子,走到门口。

“诶?”尤长靖突然发出惊讶的疑问,“这个不是……?”

 

【范丞丞X朱正廷】

上午10:10。

“哎呀!我怎么一闭眼就又睡着了!范丞丞快起来!今天还得去Justin他们家呢!”朱正廷从睡梦里惊醒,突然想起今天的约会。

“谁大早上去别人家做客啊?他们也没起呢。”范丞丞仍抱着被子里的朱正廷不撒手。

朱正廷气呼呼挣脱开,从床边摸到自己的手机:“都十点了!谁还没起啊?只有你那么能睡了!”

“啊……”范丞丞自知这次是躲不过了,发出起床前的哀嚎。

朱正廷站在床边,把范丞丞怀里的被子抽出来:“快起来,帮我看看我选的衣服行不行?”

范丞丞揉揉眼睛,伸了个懒腰:“昨天晚上不是选好了吗?”

“我觉得今天的阳光特别好,昨天选的那身不太适合这么晴朗的天气~”

“适合适合,你穿什么都适合!主要是人好看,衣服只能起到衬托作用。”范丞丞还在做最后的挣扎。

朱正廷忍无可忍,拎住范丞丞的睡衣领口,把人直接从床上提了起来,一直把范丞丞从床边拉进洗手间才松手,又把牙刷塞到范丞丞手里:“快刷牙洗脸!你早上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

睡眼惺忪的范丞丞下意识接过牙刷:“随便做一点吧,你不是着急要去Justin他们家吗?”

朱正廷点点头,又把漱口的杯子塞到范丞丞另一只手里,才转身出了洗手间。

二十分钟后,打理好自己的范丞丞走进餐厅,看到朱正廷坐在餐桌边,桌子上放着两碗黑芝麻糊,郁闷地撇了撇嘴:“这也太清淡了!”

“是你说随便做一点的!”朱正廷一拍桌子瞪起了眼。

“行吧,是我的要求过于简短了……”范丞丞认命般端起芝麻糊,“咱们是吃完饭就过去吗?那得提前给人家打个电话说一声吧?”

朱正廷用勺子搅着芝麻糊,有些犹犹豫豫地开口:“就咱们两个人过去吗?”

“不然呢?你还想带上五百万福利和锅巴啊?”范丞丞咽了一口芝麻糊,并不抬头。

“要不然……我们去问问尤长靖他们两口子要不要一起过去?”朱正廷咬着勺子看向范丞丞。

范丞丞一抬眼正对上朱正廷复杂的神情,立刻领悟:“哎朱正廷你不会是怂了吧?昨天自来熟的不是你吗?”

“没有!我只是觉得三家人更热闹嘛!”

“好好好~”范丞丞端起碗把芝麻糊一饮而尽,“促进邻里和睦,建设和谐社区,你这是响应国家号召站在第一线啊~”


【陈立农X黄明昊】

上午10:20

十点才到菜市场的两个人,二十分钟后手上已经提了几个袋子。

走到人少的一处,黄明昊把手中的塑料袋提起来,打开翻看了几下:“蔬菜和调味料都差不多买好了……”

“接下来只要买肉就好了吧。”陈立农也晃了晃手中的塑料袋,里面装着排骨,“排骨应该不能代替别的肉。”

“买什么肉好呢……”黄明昊思考了一会儿,“鸡肉、猪肉、牛肉、羊肉……都买会不会太多了?”

“嗯。”陈立农应道,“如果把客人也划进考虑的范围,我觉得,不一定所有人都能接受羊肉。”

黄明昊觉得他说的有道理,点头道:“那把羊肉排除掉,既然买了排骨,把猪肉也排除掉吧,买鸡肉和牛肉就好了。”

“决定得这么果断,你有想好要做什么吗?”陈立农问。

黄明昊凑近了一点,冲陈立农挑衅地一笑:“没有啊,其实是按照你的喜好来决定的,你没看出来吗?我要生气了。”

陈立农早就习惯了接黄明昊的招,腾出一只手揽着他:“我没有喜好,如果一定要有,那我的喜好是你做的菜。”

黄明昊狐疑道:“反应这么快,我真的要好好问问你到底背着我学了什么了。”

“近朱者赤。”陈立农牵着他,“走了。”

买完肉,往回走的路上,黄明昊戳了戳陈立农的手臂:“农农,你看,有超市诶。”

“要进去吗?”陈立农偏头询问黄明昊的意见。

“废话,不然我指给你看干嘛?”

陈立农问他:“要买什么?”

黄明昊脱口而出:“牛奶、饮料、零食……”

陈立农微微笑了一下:“不准买糖。”

“为什么?!”黄明昊扯着陈立农的袖子,眼巴巴地望着他,“之前你让节目组收我的糖,他们真的收了,我就吃一点点,你不能这么虐待我。”

陈立农没理他,带着他进了超市。黄明昊没拿糖,赌气似的往购物车里扔了一大堆膨化食品。陈立农虽然也吃零食,但看着这一车有些哭笑不得:“是不是买太多了。”

“说不定客人要吃啊。”黄明昊理直气壮,说完又伸手去拿另一个牌子的薯片。

陈立农抓住他的手腕,好声好气地问他:“别闹了,你有什么必须要吃糖的理由吗?”

黄明昊弯着眼睛,没个正经地回答:“我低血糖。”

面对这么扯淡的理由,陈立农竟也不恼,而是顺势拉住黄明昊的手:“好,给你买。”

 

【范丞丞X朱正廷】

上午10:40

“林&尤”的门牌前,朱正廷按了两次门铃都无人应门。

范丞丞打了个哈欠:“我就说人家还没起床嘛……”

“不可能!”朱正廷斩钉截铁地说,“睡到10点半还不起?”

“那还不许人家昨天晚上过于劳累嘛?”范丞丞倚着门框哈欠不断。

朱正廷掏出手机,给尤长靖发去一长串的微信——

“起了吗”

“我到你家门口了”

“给我开一下门”

“丞丞也在”

“找你们有事”

“在家吗”

“你们去哪里了”

等了几分钟仍然没有回音,朱正廷只能给尤长靖打去连环call,仍然无人接听。范丞丞索性蹲在地上打瞌睡。

朱正廷有些心急,在门口来回踱着圈子,忍不住问站在一旁的follow PD:“导演,尤长靖他们俩不会出事了吧?他们的follow PD呢?他们一起失踪了吗?要不要报警啊?”

闭着眼睛的范丞丞一秒闻言蹿起来:“你别添乱了,要是真出了啥事,他们俩的follow PD早报警了。他们俩那么大的人了,能出啥事儿啊?我猜就是看天气不错出门遛弯儿没带手机,一会儿就回来了。别瞎想了,咱俩老老实实等会儿吧。”

朱正廷叹了口气,耷拉着眉眼在范丞丞身边蹲下画圈圈。

远景镜头里,蹲在门前的两人显得格外弱小,可怜,又无助。

【两人哭唧唧的表情包:尤长靖!你去哪里了!我们等你等得好苦啊!】

 

【林彦俊X尤长靖 范丞丞X朱正廷】

上午11:00。

【长得俊夫夫终于回到家门口】

“你们怎么在这边?”尤长靖惊讶地问蹲在门口的两人。

“尤长靖!你终于回来了!”朱正廷一蹦三丈高,连珠炮一般开始吐槽,“发微信不回!打电话也不接!要不是导演组拦着,我就报警了!一大早上的,丢了两个大活人!”

在一旁的范丞丞被朱正廷的连环炮震慑住了,愣愣地向两人打了个招呼。

“啊这样的吗?我们出门没有带手机。”尤长靖非常歉疚地看着朱正廷,拉住朱正廷的手腕说:“真的不好意思诶,你们等很久了是不是?”

林彦俊也有些愣住,看着范丞丞,两人面面相觑,林彦俊笑了,小声问:“他是一直都这样子,性格这么热情友好的吗?”

范丞丞向后退了一步,躲到朱正廷背后,在朱正廷看不到的角度向林彦俊做了个鬼脸。

朱正廷被尤长靖拉着撒了两句娇,气已然消了一大半,但仍强行板着脸问:“你们一大早去哪儿了啊?”

“我们去买菜了嘛,”尤长靖拉着朱正廷进屋,“我们家里面没有菜,所以想着说去菜市场买点东西来吃。”尤长靖带着朱正廷走过院子,“你们是不是还没有吃饭啊?今天有什么打算吗?”

“哦对了,光顾着跟你生气了,差点忘了正事!”朱正廷挽住尤长靖,“我和丞丞昨天给另外一家打了电话,约了今天去他们家聚一下,你们跟我们一块儿过去吧!”

尤长靖下意识地看了一眼林彦俊,林彦俊耸耸肩表示自己都可以,于是尤长靖便点头答应下来,但他不忘调侃朱正廷:“你是不是怕自己过去会尴尬,所以才要叫上我们啊?”

朱正廷直了直身子,嘴硬道:“怎么可能?昨天电话都是我打的,我怕什么啊?”

“对对对,昨天正廷特别‘勇敢’。”范丞丞把“勇敢”两字咬得很重,似乎在暗示恐怖片之夜朱正廷的表现,一脸坏笑地揽住朱正廷的腰,“那今天的电话还是你来打吧!”

“诶,电话在这边,交给最勇敢的人来。”林彦俊起了玩心,从茶几上拿起无线电话来,交给朱正廷。

“还是要正正来做这些,我都会不敢。”尤长靖附和,做出可怜的表情来,带着崇拜的眼神看着朱正廷。 

朱正廷环顾各怀鬼胎的几人,清了清嗓子,带着一脸英勇就义的大无畏表情按下了数字2的按键。

 

林彦俊X尤长靖 范丞丞X朱正廷 陈立农X黄明昊】

“喂?是黄明昊和陈立农家吗?”电话接通,朱正廷被三双眼睛直勾勾盯着,声音有些不自然的紧张。

“诶,正廷哥吗?你们是要过来了吗?”

“明昊啊,告诉你们一个消息哈~林彦俊和尤长靖打算一起去你们那儿~”

背景音的林彦俊和尤长靖小声交流,林彦俊笑着说:“怎么觉得他们这么客气?”

“听正正这样子讲话我好难受哦,”尤长靖搓了搓手臂上不存在的鸡皮疙瘩,

“为什么好像那种迎宾礼仪讲话?”

“好啊好啊,那你们来吧。”黄明昊很少被人这样叫,感觉有点不自在,应答后又补上一句,“呃……正廷哥你叫我Justin就可以了,大家都这么叫。”

“嗯嗯Justin。那个,咳咳咳……”朱正廷内心似乎觉得第一次见面就蹭饭有些不太好,但在三个人的注视下还是不得不组织着语言。

陈立农指了一下墙上的时钟,黄明昊会意后对着电话说道:“啊对了,现在十一点过了,快中午了诶,农农问你们要不要顺便在我们家吃个午饭。”

“哇!你们真好!那就这么愉快地定了吧!”听到对方先提出了邀约,朱正廷如蒙大赦,转头看到范丞丞给了自己一个大拇指的手势。

林彦俊和尤长靖在旁边默默点头,做期待状。

陈立农递给黄明昊一个眼神,黄明昊会意后继续对着电话问道:“那你们有什么想吃的吗?或者有什么不吃的吗?”

朱正廷捂住话筒,向林彦俊和尤长靖做了“想吃啥?不吃啥?”的口型。

“我们都可以。”林彦俊和尤长靖异口同声地说。

尤长靖看了一眼林彦俊,小声问:“你真的都OK吗?”

林彦俊耸肩道:“都可以,我不是很饿。”

朱正廷点点头,对电话那边说:“我们都可以啊!你们就不用特别做什么了,你们本来打算做什么,我们就吃什么就好!”

“所以你只是在我这边才这么挑剔是吗?”尤长靖斜睨林彦俊,砸着嘴说。

“没有,我是在你这边做比较真实的我自己。”林彦俊捏了捏尤长靖的手腕。

“我们本来……”黄明昊飞快地扫了一眼备餐台上的食材,想到自己带了咖喱块来,便说道,“那……吃咖喱可以吗?”

“可以啊!”这次朱正廷应答得很快,“那我们现在就过去,一会儿见!”

 

中午11:30。

朱正廷又确认了一遍门牌上的名字“C&H”和门口架设的摄像机,抬手敲了敲们。范丞丞上前一步按下了门铃:“敲门哪听得到啊?按这个啊。”

“C&H,”林彦俊读出门口的标牌,“好高级哦,我们怎么没有?”

“我们有的!”尤长靖拍他,“不过我们的是中文。”

“啊这样的吗?”林彦俊不好意思地鞠躬,“不好意思没看到。”

【节目组:只顾着数家里镜头是多少了是不是?(气)】

正在备菜的陈立农和黄明昊听到了门铃音。

“刚刚那是什么声音?门铃吗?”黄明昊看向陈立农。

陈立农无奈道:“不然呢?”

“又没有人来过我们这儿,我不知道门铃声什么样嘛。你去开还是我去开?”黄明昊问。

“你去吧,你跟他聊得多一点。”陈立农说完继续低头削土豆皮。

“也没有聊很多……”黄明昊嘴上这么说,还是放下手上的活走了出去。

黄明昊小跑到院门口,一把拉开铁门,眼前一下子多了四个人。黄明昊愣了一秒,眼神在四个人的脸上逡巡了几个来回,最终锁定到朱正廷的身上,试探性地开口:“正廷哥?”

“啊Justin啊,我来介绍一下~”朱正廷主动承担起促进交流的任务,“这是尤长靖,这是林彦俊,他们俩是一对儿,哎你应该知道了哈?这是我老公范丞丞。”

“啊~”黄明昊先是露出了然的表情,然后才冲剩下几个人扬起一个笑容,“知道的知道的,你们好。”

范丞丞拍了拍Justin的肩:“Hey man what's up!”

“你好你好,久仰。”尤长靖露出招牌甜美笑容,客气地和黄明昊点头鞠躬,林彦俊下意识地跟他一起微微鞠躬,两人在这个气氛中显得有些好笑。

“别别别!”黄明昊见两人这种阵仗,忍不住也回了一个鞠躬礼,“我才是,久仰久仰。”

“你们在拜堂吗?”范丞丞忍不住小声吐槽了一句。

“诶这样子是有点奇怪哦,哈哈哈,”尤长靖打圆场,顺势拿出两人准备的礼物,“我们有带那个降暑的冰棒过来,是不是要快一点拿进去,我怕化掉。”

“都九月底了还吃冰棒?哎尤长靖你经纪人不管你吃饭了吗现在?”朱正廷叉着腰瞪着尤长靖手上的冰棒。

【朱正廷:新世纪的绝世好朋友】

“就天气很热啊。”尤长靖小声为自己委屈地辩解。

“吃一根没什么关系。”林彦俊皱眉,“不能因为要减肥就这样对自己。”

尤长靖来了底气,大力地对着朱正廷点头。

黄明昊从尤长靖手中接过装冰棒的塑料袋,笑着说道:“谢谢谢谢,待会儿一起吃啊,再说长靖哥一点也不胖啊。”

“不是胖不胖的事儿,对嗓子不好!”朱正廷对尤长靖的事格外上心,皱着眉头又瞪了他一眼。

大概是几个人在门口耽误的时间太久,陈立农从屋里走了出来,正好撞见黄明昊从尤长靖手里接过塑料袋这一幕。陈立农见门口的四个人陆续向他投来了目光,而黄明昊背对着他没及时发现他出来了,只好先开口打招呼:“诶,大家都到了吗,怎么不进来?”

黄明昊闻声转过身:“诶你怎么出来了?”

“我看你们一直没进来,出来接你们一下。”陈立农低声答道。

“这是立农吧?”朱正廷抢上一步,“你好你好,我是朱正廷。”

“正廷哥,”陈立农干脆随了黄明昊对朱正廷的称呼,对朱正廷笑了笑,又看向朱正廷身后的三个人,“你们好,大家叫我农农就可以了 。”

“好的农农,哇本人比电视上面更高啊!”朱正廷忍不住感叹。

虽然知道只是第一次见面的客套,黄明昊还是不想听到陈立农夸别人。于是陈立农正要说话,黄明昊抢在他前面开了口:“正廷哥也比杂志上更好看啊。”

被抢了话的陈立农不着痕迹地扫了黄明昊一眼。

“现在是商业互吹的环节吗?”林彦俊看了一下周围互相吹捧的众人,用夸张的语调问尤长靖,握拳给尤长靖架了个“话筒”。

“也不是,现在是替别人互吹的环节。”尤长靖小声提醒林彦俊,“你看问题没有问到Justin,但是Justin就很主动地开始接棒回答了。”

“所以这个其实是吃醋的环节。”林彦俊做恍然大悟状,两人意味深长的眼神扫向黄明昊。

“我觉得外面风有点大……”范丞丞做作地抱紧了手臂,因为无中生有的风打了个冷战。

“有风吗?哪里有风啊?”朱正廷虽然感觉不到,还是微微抱住范丞丞为他挡住根本不存在的风。

“呃……有啊有啊风很大啊!”范丞丞耍赖似的反抱紧了朱正廷。

黄明昊在一旁看完两个人的互动,没忍住,“噗”一声笑了出来。陈立农也笑了一下:“别在这儿站着了,我们进去吧。”

见四个人开始往里走,黄明昊想到前面去带路,却被陈立农偷偷勾住了手指。黄明昊回头,见陈立农低着头神色不明,便捏了捏陈立农的手心,压低声音问道:“怎么了?”

陈立农也悄声问:“你刚刚为什么替我答话?”

“我……”黄明昊偷看了一眼前面四个人的背影,那几个人互相聊着天,似乎没注意到他们没立刻跟上来。黄明昊松了口气,才答道:“因为不能让你夸别人啊。”

陈立农唇抿成一条线,把黄明昊拉近了一点,在他耳边低声说道:“那你没想过,我也不想听你夸别人吗?”

“嗯?”陈立农很少会有这样的举动,让黄明昊多反应了好几秒。

陈立农趁没人注意,咬了咬黄明昊的耳朵:“下次不可以这样了。”

黄明昊愣了愣,还没欣赏够陈立农独占欲犯了的样子,就察觉到林彦俊往这边看了过来,赶紧扔下一句“知道了”跟了上去。

【乱哄哄吵闹】

“哇!好香啊!”尤长靖进门便闻到了饭菜的香味,十分捧场地做出海豹拍手状,“诶,你们做饭很厉害诶,年纪小但是很能干,好厉害。”尤长靖一脸崇拜地看着黄明昊和陈立农两人,不住地点头。

“还可以啦,稍等一下,马上就好了。”陈立农笑着接受了尤长靖的夸奖就又走进厨房。

黄明昊本来也想跟过去,像是想起了什么又回过头来对着四人说:“对了,咖喱里可以放鸡肉、牛肉、羊肉……”

听到“羊肉”二字,尤长靖和林彦俊不约而同地紧张起来,尤长靖看了一眼林彦俊的表情,林彦俊微微皱眉,似乎要说话。

黄明昊没注意到两人的小表情,继续往下说:“我们这次放了鸡肉,你们可以吗?”

林彦俊和尤长靖二人放松下来,不住地点头说:“可以可以。”

“非常可以。”林彦俊肯定地又重复一遍,眼神十分诚恳,还给黄明昊比了大拇指。

“啊……那就好。”得到强烈肯定的黄明昊意味深长地看了林彦俊一眼,走进了厨房。

陈立农见黄明昊走了进来,用汤勺搅动了一下锅里的咖喱:“土豆也放进去焖好了,Justin,你来盛一下饭吧。”

“好。”黄明昊拿出六个碗来,一个一个盛好饭递给陈立农。递到第四个的时候突然想起刚刚林彦俊连说了三个可以,于是对陈立农说道:“啊对了,那个,我刚刚问了他们可不可以吃鸡肉。彦俊哥好像……很喜欢吃鸡肉的样子。”

陈立农抬了抬眼,有些疑惑地看向黄明昊。黄明昊试探性地问道:“给他多盛一点?”

陈立农点头,舀了满满一大勺咖喱浇在米饭上。

“好贴心哦,他们做的是鸡肉,很合适诶。”尤长靖小声和林彦俊讲,“你想万一要是羊肉,你怎么办?”林彦俊赶忙点点头,一副劫后余生的表情。林彦俊和尤长靖两人找到位置坐下,尤长靖坐在了范丞丞的右手边,林彦俊坐在尤长靖旁边,刚好挨着留给陈立农的空位。

陈立农把饭递给林彦俊的时候,林彦俊表情有些愕然,声音颤抖道:“这么豪迈吗?这么,这么多的吗?”

范丞丞伸长脖子看了一眼林彦俊的碗,幽幽感叹道:“看不出来林彦俊身板儿这么薄,原来这么能吃啊!”

林彦俊无奈地笑着摇头,说:“也许是他们知道我今天比较饿吧。”

陈立农听到林彦俊这样说,下意识看向罪魁祸首黄明昊。黄明昊也听出了林彦俊的意思,有点心虚地对林彦俊说道:“诶,原来彦俊哥吃不了这么多吗?不好意思啊,你刚刚回答得太肯定,我还以为你喜欢吃鸡肉所以……”

“没有,他最喜欢吃鸡肉,”尤长靖憋着笑摆手,和黄明昊说:“等下你们盛不完的,给大家之后还有的那些鸡肉,都拿给他,真的。”尤长靖的表情是诚挚认真的,充满了热情。

听到尤长靖都这么说了,黄明昊松了口气,把装着咖喱的锅往桌上一搁,有意无意地往林彦俊的方向推了推,带着恶作剧般的笑容:“要添的话别客气啊,多吃一点。”

“好,”林彦俊笑眯眯回答完,转而看向尤长靖:“你很会讲话哦,话很多嘛。”

尤长靖做恭敬状,双手把水杯递给林彦俊说:“你多吃一点,不要和人家客气哦。”

“好吃好吃!”范丞丞趁几人打趣林彦俊,已经吃了一大口,“你们俩厨艺真的牛【哔——】啊。”

朱正廷偷偷戳了戳范丞丞的腰:“喂你这是说我做饭很难吃吗?”

“没有没有!”范丞丞嚼着土豆,有些口齿不清,“都好吃,都牛【哔——】!”

朱正廷半是嫌弃半是宠溺地拈走范丞丞唇边的米粒:“那你也不必吃成这样吧,好像我在家不给你吃饭故意饿着你似的……”

“不不不,你做的菜提高了我对于烹饪技术的审美标准。”范丞丞的彩虹屁张嘴就来,逗得朱正廷笑得花枝乱颤。

黄明昊听着两人的对话,转头看向陈立农:“你什么时候能这样夸我?”

安静吃着饭的陈立农闻言,微微抬起眼看他:“嗯?你想吗?”

黄明昊想象了一下陈立农用范丞丞的语气夸他,差点起一身鸡皮疙瘩:“算了算了。”

“我们吃完饭要不要一起干点啥啊?”朱正廷清了清嗓子,提议道。

林彦俊和尤长靖从互送鸡肉的幼稚游戏里解脱出来,无意识地同意着点点头。

“恐怖片,恐怖片……”范丞丞压低声音嘟囔着提醒朱正廷。

朱正廷白了范丞丞一眼,撑住气场说:“要不然我们看恐怖片吧?”

“诶?恐怖片吗?”尤长靖缩了一下肩膀,看起来有些犹豫。


【大胆的恐怖片提议,会通过吗?】

 



EP3 结束——

 


评论(70)
热度(9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汾温酒 | Powered by LOFTER